close

事隔數年,亦難忘她的笑。
 
"你還需要些什麼嗎,先生?"
"........"
"先生?"
"呃,什麼?"
"是你搖筆叫我過來的呀。"
"喔....那請再給我一杯cappucino吧。"
 
我承認,拿一次非常尷尬的懈詬來做整個系列的起頭,似乎遜了點
不過,當時的確是純情到會臉紅不止的一個年紀哪
所以囉,我們就在臉紅紅跟吃吃笑中認識了。
 
基於長期的睡眠不足跟靈感短缺,當然還包括已經跟惡魔的飲料簽下賣身契的腦跟胃,一天總要喝上個幾杯espresso
當然,也不免因為搖筆思考的緣故而多喝了好幾杯的惡作劇咖啡
坐在咖啡館裡的時間越多,自然就與她越有話聊
我嚮往著她在南非的自由生活,而她也對我的亞洲背景感到好奇
我們分享著對音樂跟電影的熱愛,對彼此熟知的美食著迷,以及一同諷笑著一些像是為了骨感而節食成木乃伊的模特兒等離奇怪誕的事情。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自然到當愛情在彼此之間萌芽,我們卻不知道,或者,不願意承認。
 
在接近夏季的一個沁涼春夜,我們走進了一間有著好酒好菜的老爵士酒吧
是因為那瓶93年的紅酒,還是因為女伶的嗓音
眼波流轉,曖昧的眼神
朱脣皓齒,迷魅的淺笑
頰上紅暈,前傾的酥胸
我們在The girl from Ipanema中輕聲地在耳邊說笑
兩雙嘴唇總是在快要碰觸到時錯過彼此
體溫在不超過一公分的距離下緩緩爬升
 
"酒沒了,還要叫嗎?"
"妳酒量還真好。"
"你真遜耶,竟然喝得比我還少。"
"喝得多,你不怕我亂性?"
"少來。"
"好啦,因為我想清楚的看著妳。"
"可是眼睛閉上,就看不到啦。"
"我為什麼會閉上眼睛?"
"因為....."
 
鬼知道過了多久以後....
 
"我說得沒錯吧?"
"什麼東西沒錯?"
"就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