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3
 
舞池裡群魔亂舞
皎好的臉孔一張張發亮
冬意被熱汗驅逐
白皙背頸從貼身的細肩帶透出
青春熱力毫無保留地釋放
場中迷亂氛圍刺激神經中樞
我們拿著啤酒瓶 豪邁灌下或斯文淺嚐
唯有提高分貝才能使談笑不受影響
今晚 狂野才要開始。
 
23:17
 
煙霧迷醉了眼
身體放鬆 讓躍動的聲波竄進皮膚表層
放克融合迷幻浩室
調整心跳 與鼓聲同步
在桌邊舞動 酒精加速運轉
音樂像是紅色舞鞋綑裹雙腳
 
偶一停駐 直覺接收頻率 找到了吧台邊的妳
純黑針織套衫搭配泛白直筒牛仔
秀氣的五官吊起一絲迷魅淺笑
眼神交對 似在做出無聲的邀約
我被妳輕移的舞步勾住了視線
妳知道我知道意願正在醞釀
 
妳也許不是最亮眼妖魅的
但我知道妳知道做愛就像跳舞
於是我們都在找一個節奏合拍的人
一個人雖然可以做得很出色
多個伴會讓過程有更多變化
 
23:23
 
異性始終凌駕人性
跟朋友打了招呼
背著笑罵的目光
笑了笑 拿著酒瓶逼近妳的警戒區域
 
耳環輕晃 微弱但確實的光線反射
妳似一個催眠師 誘惑
讓我不自覺的貼近
香水的後味摻雜著微汗 蒸發
有味的費洛蒙漂浮於空氣當中 
彷彿已然嗅到甜瓜之島的氣息
 
23:35
 
磨合著節拍與動作 舞出一個和諧
肢體默契取代語言的必要性
指尖輕觸妳腰肢 讀著妳隨性的節奏
我們就像鬥雞一樣的互相探測 秤出彼此的斤兩
冷冽的空氣降不下交互摩擦的熱度
 
原始本能引誘出野獸的貪婪
相互舔舐壓抑已久的慾望
 
軀體的契合律動 靈魂的交戰歡愉
兩個名詞 四個形容詞 
十數種組合 只有一種結果
 
用哪種方式度夜一點都不重要
我們有的是時間慢慢交叉比對
噢,寶貝,妳知道的。
我知道妳知道。

 
 
註:既然吃喝玩樂是我的強項,那以後就用歌名作每一篇故事的名字吧。反正,沒有這些音樂,文字也出不來。希望你們,可以邊聽著這些歌曲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