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再一次的被印證。
在熬夜寫稿寫到手痛腦昏腰痠精疲正想丟開鍵盤直接死在桌上的一個陰天早晨打開了電視並看到了這支MV
不自覺的就放鬆了下來,神奇地將剩下的稿子給趕完。
高興之餘,就為了這次緣分的巧遇留下點紀念吧。
 
真正要用毒舌批評的話我想這個團體被我剝了皮片了肉熬了骨都還有空間供我發揮
男生的rap無力無存在感很難提起聽眾的共鳴而蹩腳的舞蹈更是其致命傷
女生的音域跟普通人一樣窄氣也不長更別提到缺乏穿透力的尖銳嗓音
唯一的可取之處大概就是擁有一個喜歡裝可愛的大餅臉吧
加上想聽懂日本人的英文發音就跟周董想認真地唱歌一樣的多此一舉
讓這種日本滿街都是的通俗歌曲燒成CD都成了一種環境汙染和資源浪費
那麼為什麼這種一男一女再普通不過的組合竟然可以神奇地成為我的常播曲之一呢?
 
很簡單。一個人在戀愛後,就會變得看不見對方缺點的盲目。
或者應該說,也不在乎了。
 
所以,就用輕鬆一點的方式來看這首歌吧。
 
Mihimaru GT是以"回家歌"開始迅速走紅,
而他們的強項,就是將世界名曲的主旋奏編排在帶有流行感的節拍之中。
讓大家在耳熟能詳的音符裡,感受到另一種截然不同的元素。
這次的"永遠迴響的旋律"裡頭参有大量以管樂器吹奏的搖擺樂,
讓原本就屬輕快的曲風更加的令人感到愉悅。
雖然兩種節奏的時代背景差異甚大,卻沒有因此而出現突兀感,可見編排的用心。
一般來說,除了純音樂以外,我不常聽英文和中文以外的歌曲。
聽不懂歌詞的歌曲無論再怎麼動聽,始終難以找到心靈的共鳴。
但在這首歌裡聽不懂的歌詞成了一種人聲節奏,
女生的聲音帶有天真的陽光,讓微冷的陰天不再那麼的陰鬱。
配上男生那股偏中性的rap,讓一點沉重的感覺都無法存在於聽眾的心靈腦海裡,
像是吹著春天的微風一般,很自然就會快樂了起來呵。
 
那麼,就讓這首歌陪伴我下星期一要交的五篇稿子,
希望我的手指也能隨著這輕快愉悅的歌曲起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