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但未醉的曖昧使我們的吻帶著試探的成分多於激情
輕微的電流交錯著,讓我欲停而不能
 
當我們再度分開時,台上的女伶已經不見人影,而換了個老頭彈著鋼琴,唱著You're nobody till somebody loves you。
 
我們很有默契的不再交談,讓音樂滑進我倆當中
她撥了撥小麥色的頭髮,臉上的紅暈絲毫不見消退
看著她嬌羞地咂著嘴唇,我感覺得到,激情仍在燃燒
 
"時候不早了,送妳回家吧。"
 
也許是因為緊張,也許是害怕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即使在計程車中,我們仍然不發一語
由輕觸指尖所傳來的電流騷動著情感
從車窗倒影反射出的目光觸弄著心弦
 
一跨進她那擺設簡單的小公寓裡
還沒關上門,等不及的將她拉進懷裡擁吻
她笑著將我推開,脫掉身上的外套,像小鹿般的跑進臥室
隨著她靈巧的腳步,在全身鏡前將她擄獲
這次的吻再無任何試探
我們的手忙著探索對方
即使在互相除去身上衣服時,激吻著的唇仍捨不得放開
我抱起她,輕輕地拋在床上,豐滿的胸部隨著床墊晃動
吻著她的耳垂,聞到她抹在脖子上的Dune
如絲,柔順地,使我血脈賁張
聽著她嬌柔的回應,手開始不安分
捧著胸部的下圍,指尖順著弧度登峰
找著了她已經膨脹充血的乳頭,口中舌頭也更加緊纏著
手指從肋骨凹處滑下,在無贅肉的小腹上繞圈
她的反應越加激烈,背部像是觸電般的弓起
我從她內褲上感受到濕潤,她喘息著,酥軟的無法動彈
翻身,她的腿緊勾住我,似乎在鼓勵我進入
 
那一聲嬌呼,真可比擬為天籟之音。
 
我們不停的奉獻出彼此,變換著讓對方滿意的姿勢
熱情燃燒不完,只怕長夜將盡。
 
"你什麼時候會回倫敦?"
"暑假過後。怎麼?"
"那好。我的生日,你可不能缺席喔。"
"妳瘋了嗎?打死我也不來。"
"你......"
 
為了避免被她毒打,只好用吻堵住他的嘴,用再一次的激情將她溶化。
 
只是沒想到,那美好的一夜,也是最後一夜。
由於政府的政策,使我無法出境
而信件與電話都因為她的搬遷而聯絡不到
當時的一句戲語,竟一語成讖。
在她的生日當天,我也只能坐在小酒館裡,買自己一個爛醉。
 
事隔一年,當我跟以前的好友聯絡上後,聊起當時一切,當然,還有她。
 
"在你消失的那半年後,12月左右吧,我在你以前常去的咖啡館裡看到她"
"一個人坐在那裡,很憔悴"
"沒有人知道你去了哪裡,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之後沒多久,她也消失了"
"喂,你還好吧?"
 
我只能在話筒後方偷偷的哭泣。
 
如果這是夢,please,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她的笑,是我忘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